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的內心春風洋溢,人生的哪一天不是最好的春天呢?如果我們的內心就是一個花園,人生的哪一季不是最美的花季呢?如果我們有着憐愛、珍惜、欣賞的心,人生的哪一個瞬間不是繁花朵朵呢?在我們的花季,不要忘了在自己的心裡種花。 

  小時候,常常隨父母穿梭與繁忙的大街,每當看到街頭坐着乞討的老人,心中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每當我拿着爸爸給我的兩個硬幣,走到老人面前,彎下腰把它們輕輕放到那隻破舊的盆子里,心裡便感到十分快樂。然後拉着爸爸的手,一路笑嘻嘻地回家。 

  心靈深處,長出了一朵不起眼的小花。 

  上小學的時候,我會因為一隻被遺棄在路邊的小狗,而哀求媽媽讓我把它帶回家。也許是出於對它的憐憫,也許是因為它的可愛,也許是……當我看到媽媽點頭的那一瞬間,無數的喜悅會溢滿心頭。在媽媽眼中,我竟是一個會為了一隻小狗喜怒哀樂的人,也許我自己也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但是這份天真的善良,不也挽救了一條可愛的小生命嗎? 

  我看到,不止一朵鮮花綻放,那塊純潔的土地上,迷人的鮮花綻放地如此耀眼。 

  如今的我已步入中學,在多彩的花季里,我們哭過,笑過,一步一步的成長,使我懂得了“美”的真諦。晨和我是從小到大的同學,我們在一起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雖然她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是一個極為平凡的女孩。但是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他們也一定為自己的夢想拼搏過,奮鬥過,也為之付出了努力。學習成績並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去普照萬物。所以,我不會在意其他同學異樣的眼光,毅然執着地去追求屬於我的美麗。 

  一朵又一朵內心深處綻放的美麗花朵,終於連成了片,開成了海,在心田裡搖曳生姿,波浪層層。 

  花兒,花兒,不斷開放的花兒。 

  充滿善念,充滿愛,充滿希望又充滿堅強。 唯願世間一切美好都如你所見,它們的外表和內里一樣美麗。 

  請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