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眼睛,心靈的窗戶,我們都能擁有五彩繽紛的世界,那盲人呢?他們的世界都是黑色的!!!

  那天晚上,我很無聊就和妹妹玩起了“盲人的世界”我用眼罩把眼睛蒙上,妹妹扶着我吃飯,刷牙,洗臉,睡覺……就感覺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很害怕,當慢慢爬上床的時候,就感覺天旋地轉!盲人,你真是我的偶像!

  我也曾經見過盲人,他手拿一根棍子,沒人會去扶她!不僅是這樣,更多的是在他背後指指點點,哎,這種現象真的很普遍!人們啊,為什麼你們都這樣的自私,這樣的狠心。難道,世界上就沒有擁有愛心的人嗎?假如,我們可深處援助之手,去幫助他,哪怕是扶他一下,幫他過馬路!我們畢竟是一個大家庭!畢竟是一個大團體!

  螞蟻!那麼小的動物,都知道幫助別人!人?是遠遠趕不上動物的!

  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去呵護那些身體有缺陷的人!每一個人,只要生活在世上!他們就有權力去享受生活!

  北票市第七中學初二:李曉嬌

您正在瀏覽: 幫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