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資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資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資格 標籤:資格作文

  最近聽着媽媽說著他家的事情,說著他爸爸,說著他媽媽,又說著他家新起的樓,和我們自己新起的樓房是在同一條大路上,但沒有在附近。只是感慨,他家的樓房那麼多,這是要租的還是要賣的還是自家住的。

  記得自己得知他在這裡最好的私立學校讀的時候,自己告訴好友說,我想我應該放棄了,自己真心的沒有什麼是配得上他的。

  朋友說自己有資格。我說我找不到一條我能得到他的資格。好友說我有我自己的美貌。

  從暑假開始就沒有見到他了,心想,該不會又去另一個城市了吧。

  自己在想,是否多年以後,我還是要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在原地踏步,我一直呆在一個城市,而他,卻總是可以找個城市那個城市地游。長大以後,是否,他可以這個國家那個國家地去,而自己,卻只能是在原地,只能在這個國家,永遠永遠,一輩子。怎麼也走不出去,緊接着,就是我們兩個的擦肩,永遠地,也不會有可能了。

  是啊,只是告訴自己,自己不努力,現在不奮鬥,將來連選擇自己幸福的資格都沒有!

  你現在的努力,只是不想讓你在長大后沒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只是不希望長大后還在迷茫中徘徊!——致自己!

您正在瀏覽: 資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資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