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我的生活中處處都埋藏着財富,看見的,看不見的。多姿多彩的財富,成就了這樣的我,我擁有着漸漸的財富。

  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女孩時,我認識的財富只有金錢、朋友、幸福,而長大之後,我在漸漸中,發現了漸漸的財富。

  長大后的我明白了財富並不是“砰”的一聲冒出來的,而是漸漸地,漸漸地讓人們發現,讓人們擁有,讓人們幸福。

  長大之前,懂事以後,我不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會為了親人的疏忽、朋友的遺忘而孤孤單單地一個人品嘗寂寞。當時我就想,自己會不會就這樣一個人慢慢的死掉。可是我錯了,在這種寂寞中,我學會了知足,再也不會覺得自己被幸福拋棄,我知道了自由和落寞的換算關係,學會了自己一個人,培養了許多自己喜歡、自己完成的事。

  以前在寂寞時,我總會伏在桌子上哭,也許是在眼淚中明白,在寂寞孤獨中明白。時間的一分一秒都漸漸地過去,我也在漸漸地成長,一個人的自由又何嘗不是一種財富呢?只是這種財富是需要耐力,需要長跑來得到、來感到的。

  在一切漸漸發生的事情中,我發現漸漸的財富,並漸漸地學會擁有這筆巨額財富,這種以寂寞為基礎,成就了的來之不易的財富。

  現在的我,不會再因為孤獨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發傻,不會再在沒人陪伴時伏在桌子上無聲地流淚,漸漸的幸福給我一種安然寧靜的氣息,讓我體味到成長中的平靜和另一種幸福。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隨着輕輕的風輕輕的飄,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我就像蝸牛一樣,在漸漸中,尋找並擁有着漸漸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