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離(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離(二)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終離(二) 標籤:終離作文

縭絡傷心地躲在角落裡哭泣,眼淚大滴大滴砸進土裡。 

    “蘇箐你這個大混蛋!就算你死了我也不要再理你了!我才沒那麼笨那麼傻那麼愛多管閑事,你愛做什麼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從今天起我要徹徹底底地把你忘掉!”縭絡氣憤地揪起旁邊的嫩草,然後站起來跺了跺腳,使勁把草踩進土裡,好像只有用這樣的方式才能發泄心中的怒氣。 

    可憐的草地成了縭絡的出氣筒,拔了又踩,踩了又拔。可是好像沒有人去理會她,她巴不得讓那個兇悍的主任抓住。可笑的是,竟然不到一會兒縭絡就蹲在牆角睡著了。 

    直到天慢慢變黑了,她才發覺回家遲了。自己真的有些白痴,一個人躲在那裡生悶氣。縭絡急忙離開了學校。 

    學校附近有一條又黑又長的巷子,是縭絡回家的必經之路。縭絡最討厭走這條路了。尤其是晚上,陰森森的感覺令人害怕。要不是今天賭氣支走了車夫,也不至於孤單到只剩下路燈陪伴。 

    一想到這裡,她更是生氣,嘴裡咒罵了一句“死木魚”。 

    途中突然聽到有聲音,她忍不住好奇心的催使想過去探個究竟。 

    如果不是心理作祟,她真情願不去理會死木魚,她真情願放學乖乖的不和車夫玩捉迷藏,她真情願早點回家吃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睡個美覺,也不會在不該出現的時候出現在這裡,她想着她的小命在今天就與爸爸媽媽說“拜拜”了,不禁眼淚盈眶而出,傻愣愣的站在那裡干發抖。 

    幾個流氓氣息的小混混圍着一個已經被打得渾身上下慘不忍睹的男生。雖然光線很暗,但還是可以看到男生的頭部和臉上有斑斑血跡,他靠着牆顫抖着伸出手抹去嘴邊微微滲出的血,一副寧死不屈的樣子。痞子頭狠笑着拿起地上的木棍指着他揮了揮拳罵道:“有種你再試試!” 

    旁邊的一個小混混有點擔憂的說:“老大,你冷靜點,這樣會出人命的!” 

    “你懂個屁!”痞子男轉身滅掉嘴邊叼着的煙吼道:“這小子我要是再不給他點顏色,我們龍哥的面子還往哪擱!” 

    眼看着那一棍將要劈在男生頭上,縭絡閉上眼鼓起勇氣大喊:“警察來了!” 

    等她小心翼翼再次睜開眼,那些混混早就騎着摩托一溜煙沒了蹤影。 

    縭絡立刻沖了過去,扶起險些跌倒的男生,抬起頭,世界在一瞬間靜止,只剩若有若無的呼吸聲。 

    我的天!是蘇箐! 

    他的唇蠕動了一下,沾滿鮮血的右手微微抽搐起來。 

    在他所指的方向,地上是一張已經被煙頭燙過許多洞的照片,縭絡輕輕用手拭去上面的腳印,一個女孩純美的笑靨展現在眼前,眼神嬌柔宛如月光般清澈。 

    這個女孩…… 

    縭絡疑惑地看着他,心裡說不出空空的感覺。 

    “去找她……”他虛弱地笑着,雙眸微微閉起。 

    “你這個自大自妄的傢伙,這麼目中無人囂張的死木魚,你不可以死的,你還沒告訴我她是誰啊你怎麼就能這麼不負責任的先走啊,你快醒來……求求你醒過來好不好……只要你醒過來,我保證再也不多管閑事了好不好……你快醒過來啊……” 

    縭絡快要崩潰了,無力地癱在地上再也起不來。他的故事像一團謎一樣,那個女孩是誰?她又該怎麼找到這個女孩……誰來告訴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血流了一地,慌忙之中,縭絡看到不遠處晃蕩着一線光明…… 

     

   

   (蘇箐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照片上的女孩又是誰?縭絡又該怎樣去處理這些事情……請繼續關注小說《 終離 》 )

您正在瀏覽: 終離(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