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隨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伴隨着2008年的到來,中國人懷揣多年的奧運夢即將成為現實。面對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心中不免激起層層漣漪。 

  自1896年希臘雅典舉辦第一次奧林匹克運動會,以後每四年一次,在會員國的某個城市舉行,簡稱奧運會。經歷一個又一個四年,奧運火炬帶着奧運精神來到了這充滿活力與溫馨的國度——中華人民共和國。 

  承載着友誼的翅膀,奧運來了。奧運是什麼?它是一場友誼之間的競技賽。它以友誼為前提,以競技為舞台。展現人類的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它會使人類挑戰生命的極限,贏得億萬觀眾的青睞。在這場競技中,每個人都是冠軍。勇於挑戰自我的極限,超越自我,實現自我的價值。人們為勝利而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所以,奧運也是一首激昂的樂章。 

  時光倒退回2001年的7月13日,國際奧委會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舉辦城市是北京時,依然記得中國人民熱淚盈眶的情形。由此可見,中國站起來了。中國人百年的奧運夢想終於要實現了,如今北京有了機會,世界不知北京會給予它一個什麼樣的驚喜?我們的努力讓世界都看得見,鎖定了目標要更高更快又更遠,用汗水,眼淚寫下奧運光輝的一頁。 

  為了奧運會,中國人民蓄勢待發:做運動,學外語…… 百餘年的奧運,無數個激動人心的場面,無數個催人淚下的故事。透過奧運,看到世界,看到真情,看到感動。 

  距第29屆奧運會開幕越來越近,聽着奧運來臨的腳步聲,貝貝(北) ,京京,歡歡,迎迎,妮妮(您)來到北京,看那一場友誼競技賽,聆聽奧運之歌,感受奧運之魂。

您正在瀏覽: 奧運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