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神聖不容侵犯;領空主權神聖不可侵犯、領海主權神聖不可侵犯、領地主權更加神聖不可侵犯。作為千千萬萬中國人中的一員,我們更是要全國一心,上下一致,共同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

  ——題記

  中華民族,是一個古老的民族,身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是一個唯一沒有被侵犯、被佔領、被淪陷的國家,所以我們更要珍惜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更加要發奮圖強,為國家的建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儘管這一份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不堪入目,但是眾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只要我們全國一心,”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我們每天如此拚命的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未來?為了將來有一份理想的工作?其實還不是建設祖國!

  初二:張旭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