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賣靈魂(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賣靈魂(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堂課,我一直在為幽子擔心,無心聽講。第二堂課,幽子還是沒有來上課,老班慌張的進進出出,讓我們上自習。老班說幽子——她失蹤了,帶着她的書,一起失蹤了。聽門衛講,沒有見到任何人離開過校園,但是整個學校卻找不到幽子。 

我翹了這堂自習課,我決定自己去找幽子。然而,她向蒸發了一樣…… 

  放學的路上,我、夏晴、子恆默默無語地走在大街上,缺少了幽子,我們就沒有開玩笑的對象了。突然夏晴站住身,“都是那本書!”我和子恆停下腳步,聽夏晴繼續說,“我發覺是那本書有問題,那本叫《最後一個靈魂》的書,不行,我一定也要買一本,看看它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夏晴說完便跑掉了,我和子恆沒有攔住她。 

這一夜,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書?還有幽子,夏晴,她們不會有事吧。關於《最後一個靈魂》的這本小說是最近剛剛發行的,奇怪的是出版社根本不知道作者是誰,是突然有一天主編在門口發現的。當時原稿是手寫,聽說還是那種很奇怪的字體,歪歪扭扭的,題目是紅色筆寫的。當時負責人讀過小說后,失蹤了整整一天,第二天回來時,面無表情的硬要說發表。也是整整一天,這部小說便出售於本市的個大書店。 

  這些我都是從網上BBS中一個網名叫還魂的帖子中看到的。 

  第二天,我背着書包在樓下等着夏晴和子恆,因為每一天我們都要一起上學。七點鐘,子恆準時出現了,在他疲憊的眼神中,我看得出他也為幽子和夏晴的事擔心了一個晚上。我拍拍他的肩:“大帥哥,打起精神嗎!”他苦笑了一下,然後也甩了甩一頭碎發,大聲說:“昨天,你的流星拳還沒使用上呢!”說完,便大笑起來。我正有氣沒地方使,竄上他的肩膀,“子恆接招兒!”

您正在瀏覽: 出賣靈魂(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賣靈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