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很平凡,沒有英俊的容顏,沒有動人的話語,更沒有魁梧的身材。臉上的面容很嚴肅。可是,就是因為他的無私付出,讓我感受到了他的偉大。 

  回想當初,我與老師初次見面,心裡就想:雖然這個老師長得不帥氣,但也和氣可親的。然而,一天下來,我發現我的第一感覺錯了。這位老師好像十分不好相處:整天都板着個臉,眼裡總是放着嚴肅的目光。哎呀!我的媽媽!這位老師也未免太嚴肅了吧!看來以後得小心點,不然,沒有好果子吃。 

  可是通過一件事,讓我對這位老師又有了新的認識。我因為小時候出生時不足月,所以,身體多病,進了初中身體好多了。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有感覺不很舒適:頭昏沉沉的,不知不覺的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我也不過了多久,只感覺的被人抱着,好像有雨滴落在臉上,還熱乎乎的。我費力地睜開眼睛,卻看到老師抱着我在走廊上跑,好像是醫院。我吃力地問:“老師,我們這是…去哪裡?”老師見我醒來高興地說:“我們在醫院,馬上到病房了。你…你病了。”恍惚看見老師那笑容,頓時覺得老師並不醜。再一次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這時候,媽媽在我的身邊,老師也在。媽媽見我醒來,高興的問:“醒了,好些了嗎?想不想吃點東西?”我沒來得及回答,只是笑笑搖搖頭。老師起身說:“醒了就好,我也得先回去上課了。”說完就匆匆地走了。後來我才知道,昨天老師也和媽媽一樣,一夜沒睡。到現在我也沒向老師說聲“謝謝”。 

  老師,你雖不是帥氣的男子漢,但你是無私的老師。你在我們心裡是最棒、最棒的老師! 

  (指導教師:於凌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