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零碎的記憶里,總有那麼幾個老師使我難以忘懷,她們總是默默地付出,卻不要求任何回報,教師這個偉大的而又神聖的職業,不知培養了多少莘莘學子。 

  我的啟蒙老師——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很忙就把我送到了幼兒園,是張老師接待了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堂上不小心把窗台上的金魚缸打碎了,同學們都在指責我說:“這麼好看的魚缸讓你打碎了,你得賠”。我聽了哇哇的哭,老師見狀,立刻跑過來幫我解圍,然後擦擦我的眼淚說:“壞了老師可以再買一個呀,咱們不哭了,好不好?”我停止了哭聲,老師帶我來到她的宿舍,拿給了一個大紅蘋果給我,說:“吃個蘋果吧,不要再哭了哦”我拿着紅彤彤蘋果,開心的笑了。 

  我的小學老師——在我剛剛懂事的時候,上了小學,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由於一切都很陌生,不肯進班,老師看到后,從教室走出來,拉着我的小手問我:“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我看着老師的面孔非常慈祥,膽怯說:“我叫XXX”。老師“哦”了一聲,接着又說,“你到教室來,我給你介紹幾個小夥伴,怎麼樣?”我一聽有人玩了,高興極了,鬆開媽媽的手跟着老師進了班,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很快就和同學們打成了一片,這位老師一直把我們送到了初中畢業。 

  剛剛邁進初中的大門的我,認識了賀老師,他是我們的班主任,年齡很大,他對我們就像他的親孫子孫女一樣,我們也不習慣叫他賀老師總喜歡叫他賀爺爺,相信有賀老師的陪伴,我的初中生活一定更加精彩輝煌! 

  在我走過的人生路上,總有老師們的陪伴,她們不知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來灌溉祖國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