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是一個來自一個普通學校的一名普通的學生,在我的一 生中,我不曾敬佩過誰,但是惟獨有一個人是令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普通的教師,但是卻有着不普通的人格和做人的道理,他是一個教語文的老師,自然做人的方面會比別人都有所不同,但是這種不同卻不是每個老師都有的。今天我就來為你們介紹一下我的老師吧! 

  我的老師戴着一副眼睛,在眼鏡的裡面透出了一雙可以看穿人的心理。他非常的瘦弱,似乎是一陣輕微的風就可以把他給吹跑,他是一個十分注重人品的一名老師,在他的眼裡沒有貧賤之分,沒有富貴之分,只有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是不是一個有自尊,自愛,自重的一個人,他經常回對我們說一句話:人只有懂得尊重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他不光盡到了做老師的責任,更做到了做父母的責任,他時常,總是教我們該如何如何的做人,他每日都是不辭辛苦的為我們服務,他是一個在續于謙的人,他不收我們所送給他的任何禮物,在他的眼中,好象沒有什麼比做人更重要的東西了。雖然有很多的老師也是說過這些話的,但是他們聞心自問一下,他們做到了什麼,但是我的老師,他卻沒有失信,他說過的話語他一一都做到了,並且做的無可挑剔,讓你無話可說,就只剩下感動了。含辛茹苦的你,卻不曾想到回報,我敬你的偉大,更敬你的無私,謝謝你我們靈魂的工程師。 

  我的老師是一個做事情十分認真的,不得有半點馬虎。 

  世界上所有的老師都是一樣的,都是可敬的,他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學生,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他們哺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優秀的人才,是他們使世界變的美好,變的美麗。 

  最後,我要對我的老師說:老師,雖然我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是你卻是我最好的老師,是我可以一生覺得有你這個好老師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