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安夜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鐘錶一分一秒的過,思念一滴一點的增加,抑制不住的思念像海潮般噴涌而來,不由得放下手中的筆,閉目凝神,記憶起你偉岸的身影……

  我從很早時就已知曉你的好,很早時就想擁入你的懷抱,去享受那份來之不易的甜蜜與欣喜,曾不止一次地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卻一直沒有勇氣,可是不論滄海變桑田,我對你的仰慕始終不會改變……

  我有時認為自己與你不配,想與你面對面,道盡滿腔哀愁,卻一見你瀟洒的背影就欲說不休,之前還信心十足,剎那間,我的勇氣便被你磨滅殆盡……

  我有時又認為自己與你很相似,你深沉是,我也沉默靜思;你開懷時,我也笑逐顏開;你黯然時,我也愁眉苦臉;你奮發時,我也勇往直前;你文縐縐時,我也酸溜溜……你我之間似乎有一些千絲萬縷割不斷的繩線。之後,我才意識到,褪去華麗的外衣,褪去華麗的粉飾,褪去家喻戶曉的名聲,你與我一樣,很平凡,只是你比我更嚴謹,更成熟……

  母親說:“他很好,將來就是他了,為夢而努力吧!”我努力點點頭,暗下決心,他在不久的將來屬於我!

  今夜,星月無眠,西方的空氣未停止呼吸,熱鬧非凡,而我一直在夢,夢着我的寶貝——北京燕園。我心中的夢——燕園,我想對你說:“等我,等我,一定要在千年後為我敞開你輝煌大門!”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