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糟糕的經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糟糕的經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孩,還沒有來深圳時,一直都住在鄉下里。人人都知道鄉下的路況複雜,一不小心就會迷路。我就是那些迷路者其中之一。 

  雖然我住在鄉下已經很多年了,但也迷路過。那一次的經歷,我到現在記憶猶新,讓我來簡單的陳述一小吧。 

  “去把你叔叔(一個跟老爸同輩的小孩)找來,跟堂弟一起去找,讓他回家吃飯。”老媽對我說。 

  我急切地說:“去哪裡找!” 

  “去菜田裡找他,他肯定在那裡的。” 

  收到命令的我帶着堂弟直奔菜田去,可是就是沒有找到人。 

  看着一分一秒的過去,但卻連他的背影都沒有瞧見。 

  “姐,他是不是在那裡啊,你看。”堂弟吶喊道。 

  “嗯,快追上他,不然他又要不見了。” 

  “叔,等等我們啊,老媽叫你回家吃飯啦。” 

  可是我看見叔叔好像很着急的樣子,對着我說:“見到你們就好了,我迷路了,不知道往哪條路回家。” 

  “額,你比我大耶,連回家的路都不知道怎麼走。”幸災樂禍中的我不知道,自己也迷路,一直在嘲笑別人。 

  “不就是往這走嗎,不…是往這邊走…不對是往那邊…不對,OH MY GOD,我也忘了。”一臉羞澀的說。 

  “我們兵分兩路,你和堂弟往這邊,我往這邊。” 

  心想:叔找到路肯定會回來找我們的,我們就在這裡等等他好了。 

  眼看天都快黑了,我左轉轉,右轉轉發現叔不見了,我和堂弟大喊着,就是沒有人回應,只聽見山邊的一陣陣迴音,聽了之後渾身直飆汗完了,可叔不見了,我兩個怎麼辦啊! 

  我和堂弟着急得哭了起來了。天黑了下來,路根本就看不到。 

  我和堂弟只好牽着手,摸着路慢慢的走了回去,終於讓我們瞧見了一位路人,我們終於走出了那個“迷宮”。走到了回家的路上,可是一路都有很多人盯着我們(在鄉下這個時間不會到家,就會被人認為是那些混混小子),我們只好沖回家,只見叔已經在吃飯了。 

  我惱怒的吼道:“叔你怎麼能這樣呢,明知道我們迷路了,自己找到路就應該回去找我們才對呀。” 

  “我以為你們出來了啊,回到家沒看見你們,想:你們或許是走得慢一些,過一會就會回來了,但現在你們還不是回來了。”叔從從容容的說著。 

  聽到叔的這句話以後,以後的我不在因為迷路而着急得哭了。我總結出一個道理迷路時一心以為,別人會把你找回家,那樣的機率只有千分之一而已,只有自己冷靜下來,慢慢的探索回家的路,到最後肯定能走出去的。 

  所以,現在的我沒有那麼容易就迷路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糟糕的經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糟糕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