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選初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選初嘗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8月1日是我人生中又一個轉折點。因為我今天要去參加《歡喜冤家》的演員海選。

  頭頂着盛夏的烈日,我和媽媽來到了電視台,過了一會兒,為我加油的親友團來了。

  走進演播大廳,映入我眼前的是一個後台和一個與《家有兒女》差不多的背景。

  專家評審團和小鬼評審團來了。主持人開始說起了她的開場白。後台人員點了我的名字,我起身走進後台,戴上麥克風。我的心砰砰直跳,懷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忐忑不安,緊張的不得了,生怕我的表演出什麼岔子,那樣的話,我這麼多天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我緊張地等待着,等待着……

  終於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上舞台,開始流利地表演起我準備好的節目:相聲《宇宙牌香煙》。我在舞台上盡情地發揮着,好像我自己就是馬季老先生一樣。我越來越進入角色了,比賽前的緊張早就一去不復返了。當我說到美國、日本、英國、蘇聯等國家的那一段時,觀眾席上哄堂大笑,我知道那種笑有兩種含義,一是我的台詞搞笑,二是我的表演令他們佩服。

  我的精彩表演迎來了觀眾的陣陣掌聲與喝彩,我的表演讓觀眾和評審團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我的表演讓評審團讚不絕口,我的表演讓來看我表演的弟弟佩服的五體投地。評審團給我提出的問題我也一一給了他們滿意的回答。

  我的表演結束了,我剛想到觀眾席上坐下來,電視台的記者把我拉過去,原來他是想採訪我。這是我平生第一次接受記者採訪,當時真是既緊張又興奮,臉上還洋溢着剛剛成功的笑容。當我回答了他的問題后,還喊出了《歡喜冤家》的口號:歡喜冤家,天天歡喜!

  今天我以絕對的優勢晉級了,而且還殺入了複賽。

  在複賽我也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海選初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選初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