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跟着爸爸來到了北京,這個我曾經多次夢到的城市,語文課本上多次描寫了北京,這個作為我國的首都的城市,她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蘊,有古長城,有故宮,有頤和園。

  這次來到北京,就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登上長城看一看,因為課本中多次出現的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北京,我與爸爸簡單的收拾了一下,並且休息了一個晚上,為明天登長城補足體力,而我因為太激動,晚上竟然沒有睡着,白天就變成了熊貓眼,但是感覺渾身也是充滿了力量。

  坐上去長城的公交,一路上透過窗戶看到北京的樣子,心中還是很開心的,一個小時候,我們來到了八達嶺旅遊區,長城已經可以看到了,的確如一條巨龍卧在山頂,守護着我國的疆土,買過票后,我與爸爸就開始向長城進軍,走在古老的石頭上面,心中的激動越來越強烈,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千年的石頭,竟然透出陣陣的涼意,這在炎炎的烈日下顯得很不可思議,一路沿着長城走去,走過了一座又一座烽火台,放眼向下望去,層林密布,風景是那麼的美好。

  這趟旅行讓我收穫頗多,希望我們的長城永遠守護着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北京。

您正在瀏覽: 長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