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精彩的航模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航模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成功的把人送如太空,完成這項全國人民期盼已久的歷史願望后。第二天,學校舉行了一次“中學生航模展”:)。

  下午第三節課,航模展準時開始了,大家那高興的樣子就別提了,整個下午,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架滑翔機,只見它在地上滑了三四米,漸漸地,離地面越來越遠,沖如太空的懷抱里,在藍天的襯托下,模型飛機象一隻在空中自由自在翱翔的鳥兒。突然,飛機頭直下墜,頓時,大家不禁捏了一把汗,可正當大家驚呆時,它由來了一個及時的向上,飛機開始平行飛行了,原來是遙控者為表現自己而搞的“惡作劇”:—)。看到這一切精彩的表演,大家忍不住鼓掌為它喝彩,鼓掌停下后,它居然又表演了一個出色的動作“點頭向我們”道謝“,只見它向我們點點頭,又再次沖向更高的藍天。在上面鳥瞰着這個欣欣向榮的城市,景色一定美極了。

  這時,真的有一架飛機飛過天空,飛得又快又穩,似乎在向模型飛機顯耀着什麼,可模型飛機卻也不示弱,不時的作出幾個高難度的動作令飛機”汗顏“不少。同學們又一次為這個精彩的表現激動的歡呼不已。

  場地上還有很多其他不同的模型在盡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真本領“。可是時間有限,這次讓我印象極深的航模展結束了。同學們個個興高彩列,還是意由未盡。還在談論着。我彷彿看到了大家在為我們祖國的發展感到無比驕傲,更憧憬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航模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航模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