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了,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吱嘎”,我打開一扇門,門外是另一個世界,我邁出門檻,看着身後的另一個世界,那個滿載這我的快樂回憶的世界,可是,那個時光老人將我推入了另一個世界——成長的世界,青少年的世界。身後的世界——那個美好的童年已經存留與回憶之中。 

  2歲的我,“咿咿呀呀”地叫着“爸爸媽媽”正蹣跚的走在路上,摔跤是難免的,“哇”我就哭了出來,很大聲,這是童年中兩歲的我。 

  4歲的我,哭啼的站在幼兒園內的我望着媽媽的離去,眼淚不停地往下掉,“媽媽再見”此時的我以熟悉了幼兒園,興高采烈的向老師同學奔去。這自然是童年中四歲的我。 

  8歲的我,已經認得許多字了,開始看一些簡單的文章,也開始寫日記了,抓破腦袋也沒想出寫什麼好的日記來 ,想問人但沒人告訴我。我耷拉着腦袋,回到書桌旁繼續抓耳撓腮。童年中八歲的我好刻苦啊! 

  10歲的我,看着書上一道道數學題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難死了,誰來幫我?”幾十分鐘后,我開心的拿着本子高呼“我做出來了!” 

  十歲的我在童年中好認真啊! 

  現在,14歲的我,不再是個兒童,已經蛻變成一個青少年了,兒童節已經離我遠去,已不再屬於我,我已經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許多知識了,童年也漸漸遠去了。 

  所以我只能保持着微笑,以一種堅定的態度說:“再見了,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