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佛說,前世五百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今世的與你相遇,是否是我曾經歷了千年的回首。我不知道,前世的我們,是否真的有緣,我只想告訴你,今世,能夠與你相遇,能夠與你作一世的知己,真好!

  如水的日子,因為認識了你,而不再平淡,失去的歲月里,因為有了你的回憶而更加爛漫。時空的遙遠,並沒有改變我們心的距離。我依然能夠每時每刻感覺到你的氣息。

  我們在各自的生活軌跡上,重複着單調的人生,相互聆聽着彼此心靈的細語。遠遠的看着你,眷顧着你,連年的風塵在我的眼前拉開幃幕。

  我看見你正穿着魔鬼般的紅舞鞋在曠野里奔跑,我聽着舞的靈魂在吶喊,那孤獨的叫聲,打濕了繡花的眈絹……

  我用蒼白的文字,為你點燃希望。我打開心窗,讓你在我心的沃野種植夢想。

  我認識你后,我不再是一隻高飛的大雁,我知道,在遠方的異鄉,也有一隻雁兒在細細的聆聽着我的心事,在用心感悟着,感悟着我生命的精彩!

  我們用語言點燃一堆篝火,在遠隔千山萬水的地方,彼此慰藉,彼此溫暖。生命的旅途中,有你深情的注視,我會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在這冷寞的世界里,在這隔膜與生疏的城市中,能有一個人,還能夠讓你想念,讓你牽挂,這樣的感覺,真好!

  如果生命中,註定你要漂泊很久,那麼就讓我,就讓我在你剛走過的路上,為你種植一縷陽光與快樂!

  歲月如歌,如歌的歲月里,邂逅了你,悄悄的守着與你的一份默契,悄悄的把美好的感覺深藏在心底。讓那份關愛,象月光下的水霧,輕輕的漫延,灑一路的芬芳!

  在默然回首時,卻不管是怎樣的曾經。認識你的日子,我心快樂過!

  輕輕的握着我的手,這足以讓你的世界不再孤單,相識在秋的斜陽里,守望命運安排的美麗傳奇。不奢望天長地久的永恆,只想說,認識你,真好!

  陽光,輕柔的灑在路上,我的心在陽光下幸福而快樂!

  初二:蘇訾?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