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閃耀星空下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星空下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擁有無比為學才華,文章中充滿詩情畫意,卻無人賞識的鄉村女孩。 

  她有一個習慣,就是在每晚零點,仰望星空,尋找最暗的那顆星,希望有朝一日它會成為最閃亮的星。她期待,自己回像這顆星一樣,變的光輝無比。她知道,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但她很想努力編製出這樣一個美麗的夢。 

  夢想終會實現!!! 

  有一天,小小的農村校園裡來了一尊大佛。來自大城市裡的一名志願教師倩來到了這裡。 

  起初,倩老師並沒有重視這個平凡的女孩,只是覺得她的眼神里充滿了憂鬱。 

  但是,倩來自大城市,習慣了城市的繁榮,並不適應農村的生活,最後,她決定離去。就在她要離去的那天早上,她來到了老師的房間,請求老師不要走,並且向老師說出了她那星空下的夢,而老師竟為了她而選擇留了下來,並決定同他一起編織那美麗的夢, 

  來自大城市裡的倩,認識不少搞文學的朋友。於是倩把她的文章拿給朋友們看,有一個報社的朋友竟要刊登她的文章!在徵得她的同意后,第二天的晨報上就出現了她的文章。不久后,讀者紛紛對這篇文章發表了對這篇文章的見解,當有人了解到這篇文章竟出自一位鄉村女孩之手時,當即決定要把她培養成未來的文學之星。倩很高興,以為自己幫她編製出了那個夢。 

  當倩把這個好消息帶回小村莊時,村裡人並不感到很高興,在學校里,倩並沒有看到她,而她的好朋友竟留下了傷心的淚水!經過一番了解后,她知道了她的背景:幼小時父母雙亡,她是由村裡人撫養至今的,而在她六歲那年,活潑可愛的她竟不幸被查出患有無法救治的絕症!醫生斷言她活不到16歲。正是她的那個夢讓她撐到了現在,而她,卻在幾天前她的14歲生日上離去····· 

  “她是一顆星,亦可永久散發光芒的星。他終於編製出了她那星空下的夢!” 

  在了解她的事後,倩含着淚這樣說道。

您正在瀏覽: 閃耀星空下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星空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