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永恆的凈土,

  家,生命的源泉。

  在漫天黃沙中守衛着國家邊疆的戰士最想的就是自己那遠在天邊的家,就是家裡的親人,家裡的妻子,家裡的兒女;遊離在外的浪子,心中最想念的也是自己的家;在生命垂危的時候,放不下的還是自己的家。

  俗話說的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在家中,有昂首等待的父母,那是他們惦掛着你;在家中,你會聞到一股香味,那是因為他們已經煮好了飯菜在等你回家;在家中,你可以聽到親人的問候,那是他們對你的關心;在家裡,你可以述說自己一天遇到的不幸或開心事,那時他們是你最忠誠的聽眾;在家裡,你可以……

  家,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名詞。

  它是我們避難的港灣,是我們心靈想要永久守護的那一片天地,是我們靈魂的歸屬地,是我們追求奮鬥的目標,是世界上最理想的聖地。

  如果說世界上沒有和平的話,那我就有點不信了,因為,我的家,就是我認為在世界上永久和平的一個地方。

  一個人有了家,就有了牽挂;有了牽挂,心中就會滿足;人如果滿足了,那就會變的快樂。也就是說,有了家,可以讓人變的更加快樂。

  是家,讓我們有了奮鬥的動力,有了前進的方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想到的就是會不會辜負了家人對自己期盼,我們還會想到自己這麼選擇後會不會給自己的家帶來什麼後果。所有說,有了家,我們就算失敗了也可以重來;有了家,我們就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有了家,我們就有了無窮的動力。

  我的家,在世界千千萬萬的家庭中是屬於很普通的一個。像很多的,有爸爸媽媽,有爺爺奶奶,還有一個弟弟。

  雖然這樣,但是我還是為我的家自豪,為我的家驕傲。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親人。

  家,我永久守護的地方。

  雷州新南方學校初二:陳孟軻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