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庭e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e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幻想奇迹| 

 我的家庭五味俱全,那麼,今天啊,我就為大家獻上一道美味可口的“家常便飯”。 

  酸:這算是最平常的一味了。我的爸爸有一個愛好——在網上下圍棋。這不,今天晚上爸爸一會家,二話不說就衝進了書房,媽媽趕忙跑了過去,嘿,還以為是什麼呢,又玩開了電腦。“不行!說好一個星期玩3次,這都第五次了!”媽媽邊說邊趁爸爸不注意用快捷鍵關了電腦。爸爸發現了,向媽媽苦苦哀求:“老婆啊,今天就破個例,好不好?”哎,真沒辦法,媽媽只得答應。 

  甜:這個味最逗了。上個星期天,我們來了個“搶電視大比拼”!下午,媽媽照例看着他的韓劇,而爸爸則在一邊看報紙。6點了,我的少兒節目開始了,我向媽媽要電視,可媽媽啊就是不講理,說好平分電視,可她一看就入了迷,硬是不交出這個“香餑餑”。我倆正搶着,只聽“哎呀”一聲,原來是爸爸,媽媽責怪他:“你怎麼老是一驚一炸的!”“I’m sorry. ”爸爸整出一副怪聲來,“今天有一場球賽,您老高抬貴手,讓小的看看?”“不行!!!”老爸話音未落,老媽又來了個敲山震虎,警告爸爸。哎,我呢,早被這倆大嗓門擠出了決賽。 

  今天晚飯就到這裡,其它三位啊,等我以後慢——慢——講——來!。 

您正在瀏覽: 家庭e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e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