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如一盆水仙,請雅脫俗,給人以無可言喻的別緻;微笑似一捧芍藥,火紅熱烈,使人感到雙方的熱情;微笑像一束茉莉,淡香悠悠,令人心曠神怡。微笑如花,永遠那麼美麗,那麼淡雅,那麼賞心悅目。 

  微笑是一杯白開水,外表雖不華麗,但可以給渴的人解決燃眉之急;微笑是一壺茶水,茶色不艷,但能給人營造一個茶香飄謐,寧靜優然的環境。微笑是一瓶汽水,外表美麗,也可以給人帶來口感的刺激。 

  微笑可以化解劍拔弩張的氣氛。當你與別人發生爭執時,不妨向對方微笑一下,再加上一個誠懇的“對不起”,那麼一起都會變得輕鬆,也許剛剛的爭執也會隨微笑煙消雲散。既然如此,那麼請您微笑吧! 

  微笑可以給人以鼓勵。當同學在講台上因緊張而講不出話上,可以人他或她一個甜美的微笑,它可以消除緊張,帶來自信,為別人送上一份鼓勵,這樣還可以增進友誼,不是嗎?既然如此,那麼請您微笑吧! 

  微笑可以給人留下美好的記憶。北京奧運會上,令所有人都難以忘記的是也許就是奧運會期間那志願者們的微笑吧!那一張張微笑着的臉可以使多少人感到親切,深深地留下記憶呀!既然如此,那麼請您微笑吧! 

  微笑是地球上最美麗的表情,是好聽的話語,最美好的心靈。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