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約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想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忘記你。未來那麼長,我想我可以遇到很多朵獨自艷麗的花。

  我在旅行的路上遇到很多難忘的人。為什麼難忘?因為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我們的影子。

  想埋葬一段時光來紀念你。把你手心的溫度都忘記,你的氣息你的呼吸,你的你的,有關你的都要忘記。像個任性的小孩。

  青春是五十米的深藍,我們努力下潛。在下沉里,把目的地給忘記了。你輕輕吟唱,說人魚會帶我們去水晶宮殿。黑暗裡,只看到你眼裡的光。

  我們丟失了一片花瓣。它隨風飄逝,帶着童年的青梅竹馬。那時我還是那麼肆無憚忌,你也曾經頑皮。

  回憶是撒在風裡的水,一點一滴的蒸發。它們在空氣里哭泣。我們都沒有注意到,於是將他們遺失。永恆是我們妄想的詞,它從來沒有存在過。

  時光重重的把痕迹刻在一路上的風景里。我的眼中曾經閃爍過那些無邪的光,然後閉上,只留黑暗相隨。

  有一個漫長的約定,我們都努力過。畢竟是孩子,有那麼多的快樂,讓痛苦和冗長的一切都被遮掩。我躲在柜子里,你總是輕易的找到。我嘟起了嘴,你沉靜的笑。

  布偶小熊也能取代你的位子,你真的不是特別重要。它也可以聽我說話,也可以陪我掉眼淚。它手心有溫暖的絨毛,也像你的溫度能溫暖我。最後小熊不見了,但是你一直在那裡。

  笑容會永遠溫柔嗎?眼光會永遠像湖水一樣澄清嗎?你的手滲出細細的汗,你是在緊張嗎?

  有一朵花一直開在我的記憶里,不曾衰敗。你握過它,那支小小的雛菊。微黃的脆弱的花瓣,我隨手一插。這是不完美的花,沒有香味的花。多年後,它在我的心裡美麗依舊。

  夜裡會有野貓在窗外慘叫。我咯咯的笑。你以為我會害怕嗎?那是我5歲時丟失的小貓,不傷人。小貓變成野貓,不是長大的過程嗎?它也會像你的長大過程一樣,規規矩矩,彬彬有禮的。那只是大人面前的你吧。你私下也會放肆嗎?我只見過你對我寵溺的笑容。是我太任性嗎?

  你承諾我的葵花田呢?你答應我的郊遊呢?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在田地里奔跑了,小紅鞋說它很寂寞。我困了,給我說個故事哄我睡覺吧。醒來你就是大人了,可以帶我去海角天涯。

  我的臉色有點蒼白,你的鬼故事嚇到我了。你為什麼又笑了呢?我不是小小孩了,可是你總是嚇我。你也會有慌亂的時候的。每次我說要去天堂找天使,你都很難過吧?我不是故意的。其實天使怎麼會有你重要呢!儘管他們有我想要的白翅膀,有我喜歡的光環,有我喜歡的裙子,可是他們不會給我說鬼故事嚇我呀。那我就沒有安慰的冰淇凌了,多可憐呀。我最喜歡的,還是你買的紫色冰淇凌呢。

  風給我捎來遠方的消息。它說明天東邊會有一場大雨,我們一起去看好嗎?你總是不讓我在雨中奔跑,那我怎麼去跟雨滴聊天呀!她們跟我的約定了每個月要一起聯歡的,我可不能失約。她們會生氣的,然後再也不跟我說話了。耳朵會很寂寞,我也會很寂寞。是的是的,我有你的聲音是很滿足了。可是,總是有新的聲音能帶給我驚喜。我要嘟起嘴了,你不可以因為我喜歡上別的聲音生氣喲!

您正在瀏覽: 約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