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海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之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我經過了兩天的行程,終於到了位於廣西省的最南端的北海市旅遊。

  第一天我在路上聽說那裡的天氣還不錯每天大概的平均氣溫在二十七到二十八度之間徘徊,那裡的當地人還穿着短袖哩!我心想:“哈哈!我終於可以下海游泳了”。幻想這那裡的陽光、沙灘……想着都讓我心動。可是……

  第二天到的時候才知道那裡簡直是“海風那個呼啦啦的吹冷的我娃成風箏。那裡就是一個字冷。昨天還聽說這裡穿的是短袖,今天咋就把羽絨服給穿上了,這也太誇張了吧!頓時我心裡所想像的陽光、沙灘。都被冰涼的海水所淹沒。哎!老天爺不給面子我也沒辦。冷啊。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據說是當地最最好玩的“潿洲島”上遊玩,在那裡我看見了在公元四世紀的火山彈(大的有上千噸重)和一座死火山,從這兩處景觀我都可以想象在當時那一瞬間所爆發出來的力量的強度是多麼的巨大首先是大大小小的火山彈被發射出來,然後是滾燙的岩漿從火山口傾瀉而出,最後大地萬物都變成了灰燼。而我在潿洲島火山國家公園的展覽館中發現經過了上千年的地質變化這裡的石頭都是長的奇形怪狀的有龍角狀的,有珊瑚狀。的真是世界真奇妙不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

  最後一天,臨走前我還走了走北海市最最着名的“銀灘”為什麼叫它銀灘呢?是因為那裡的沙子非常的細又很白。而且我還親眼目睹了海水的漲潮,那場面、那氣勢。真可以用一個詞形容“宏偉”。

  隨着時間的流逝,和車輪速度的加快我漸漸離開了北海市,我認為這次的旅遊是讓我最值得回憶的,即使沒有陽光,沒有沙灘這次的旅行是非同尋常的,我愛這裡的天氣,天氣的變化多端,愛這裡的人們,人們的熱情……總之有太多太多的值得去愛,有太多太多值得。北海一個沿海的旅遊天堂。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還會在來的。

  成都市青羊實驗中學初二:張奧鑫

您正在瀏覽: 北海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