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女孩 

  暑假裡,我來到位於澱山湖畔的東方綠舟。 

  我們一進大門,廣場上的瀑布便呈現在我的眼前。水珠滾玉般地往下墜落,水花四濺,發出“嘩嘩”的水聲。“真美!”我迫不及待地在這壯麗的景觀下,拍了許多照,真快活! 

  離開廣場,我們來到了充滿知識大道。在大道兩旁陳列着一百六十二位古今中外的世界偉人的雕像,其中有中國偉大領袖毛主席,鄧小平爺爺,魯迅先生,還有居里夫人等許多中外名人, 他們是那樣的栩栩如生,那樣的巍峨聳立。在這條知識大道上,我彷彿置身於知識的海洋,又好像讀了一本世界文明發展史書。這真讓我看得亦不樂乎! 

  穿過知識大道,我來到了美麗的地球村,這裡具有各式各樣異國風情的建築物。有古典式中國樓閣,有浪漫的法國別墅,有小巧玲瓏的日本傳統屋舍…… 真是美不勝收啊!我好像是“環遊地球80天”的主人公,周遊了一回世界……快樂極了!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個廣場,買了個風箏,拿出一本書,獨自悠閑地享受這美好的一切。“我要讓風箏飛得更高!”我慢慢地放線,讓風箏,飛起來,自己也跑起來,這時候,似乎超脫了書山題海,我隨着風箏也在飛,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堂! 跑累了,坐在草地上仰望湛藍的天空,自由的白雲,看一本幽默小說,旁若無人地笑,過後,就不由得唱道,“有一個地方,那是快樂的老家,它近在心裡,卻遠在天涯。”“快樂是永遠的家!” 

  一會兒,天空下起細細的小雨,不知什麼時起,我喜歡雨天來了。其實,漫步在雨天里,是件多麼快樂、浪漫而有情調的事啊! 

  我獨自又漫步在廣場,望着雨時那灰濛濛的天,灰濛濛的景物天地間像籠罩了一層面紗,蒙朦朧朧,我喜歡調皮的小水珠在身上跳躍,和我一起玩耍、嬉戲!淅淅歷歷,嘀嘀嗒嗒…… 

  這就是我,一個懂得享受無限快樂的女孩。 

  我是快樂的女孩,就像晨露,因為純潔;像朝霞,因為明麗;像雲朵,因為自由;像溪澗,因為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