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是甜或是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甜或是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着,似乎昨天剛發生過;閱讀着,似乎已經被遺忘;­聊天着,似乎已經被替代了。­ 

  一個人,­痛苦着,是不是已經被拋棄?­每每寫關於友情的作文,­我都會寫上以前的死黨,­ 

  寫上痛恨這個陌生的城市,­寫上這個城市像一座牢籠,­寫上我的恨,我的悲,我的不滿,希望能有個人能看得到­,最後的結果卻還是沒人能了解。 

  我活的像只鴕鳥,只懂得自舔傷口。 

  我,­ 

  實在是討厭透這些人了,看不起的眼神,鄙視的眼神,別以為我不會在意,我也是個人。­直到到現在,我也只能靠回憶來生活,­誰會給個安慰,給個擁抱? 

  那些人能給我打“安定劑”的人卻已經不在身邊了,代替的只是些虛偽的陌生人。­ 

  每每回想着,猶如一篇篇充斥着不滿的小說,自己卻­已不知該是去是留… .­.. 

  ­ 

  ­好像一切都是夢,­當睜開眼睛時,­還是一樣的房間,­一樣的人,­到底我想要改變什麼?­ 

  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時候會想到,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我們的感情似乎在不經意間已經疏遠了很多,我也不敢想象再過1年,2年,3年之後的時光,那時候或許只有我一個人還留在記憶里不想出來,想要自己懂得珍惜,想要所有人都懂得珍惜。 

  雨天是我放聲哭泣的時間,幸福因你們而走遠,孤單的路面已疲倦,我已不想再邁出自己的腳步,好累好累,即使是風兒也已不能幫我帶走我的疲憊,我的思念,喃喃自語着,說著只有自己能聽得見的話語,那些我不敢對任何人說出的傾訴… … 

  是我太懦弱,還是我太習慣依賴,一旦走出那座城堡,便找不到向前走的路標。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甜或是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甜或是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