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一個絕對與現實世界不同的虛幻世界。我的網絡生活從QQ開始,其實我並未想過結交什麼好友,好友中比較固定的只有同學罷了,認為只是玩玩而已。 

  小荷白雲飄飄網,是網上的第二個家,不僅從裡面欣賞了同齡人的佳作,也在一定程度上練習了自己的文筆,不管自己的文采是否有提高,這是鍛煉的平台。 

  小荷上有不少小作家,一次偶然,有人給我傳來了一張紙條,客氣地問幾聲好。沒有怎麼在乎…… 

  …… 

  快半年了,小荷很久沒去了,再次進入小荷,有新的紙條,還是那個人,她祝我新年好,一時感動得一塌糊塗,一張小小的紙條而已,但是她把我當成了朋友,只有幾句話的交情她卻沒有忘記我……陽光BABY,天使般的女孩,我的朋友…… 

  她是我小荷上唯一的朋友,在網絡這個虛幻的世界卻有着一段真實的讓我感動的友情,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她的文章,文中她對XINGQIHUI的友情,讓我更加相信她們都是可以暖心的朋友,塔羅牌也無法預料的事感動着我…… 

  於是,我認識了XINGQIHUI,我們開始交流,真的,友情在我心中形成了一股暖流,讓我在網絡這個虛幻的世界感受溫暖。 

  陽光BABY,XINGQIHUI,我的朋友,讓我們……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我還要說: 

  感謝你們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友誼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