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之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之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晴朗的一天。一切都像平時一樣——我們在學校上學,大人在公司上班,老人在一起談天。 

  一切還是那麼美好愉悅,一切還是那麼照例平凡。可就在突然之間,一個我們都沒有任何感知的瞬間, 

  地開始不斷的震抖起來,在眾多的驚嚇和尖叫聲中逃出了教室。站在操場上,我也還如夢未醒, 

  只是看見視線中所有的一切都在抖動,那時我沒有想到,在此同時,小小的汶川縣也在經受着比此更大的地震。 

  自從5月12日地震起,全國各台就開始連續晝夜不停的直播災區最新情況,那些救助畫面無不感動人心,無不動人心弦,無不催人淚下。 

  在地震中,雖然災區時時傳來痛人心的噩耗,但從那些救援工作中,我感受到了中華民族是一家的團結精神,我感受到了黨和國務院以及政府對災區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感受到了外國各界真切的慰問……人間的溫暖不分距離,不分生死,不分國別,不分地位,不分你我,亦不分貧賤,深刻的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地震無情,人有情。全國各地的省市都像四川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對於受到嚴重地震危害的四川人民來說無疑是雪中送炭的安慰啊。無論是身在災區的人,還是電視機前的人,此刻心中都湧出一陣被人性的溫暖溶化的暖流,在瞬間化作滴滴熱淚濕潤了眼眶。 

  淚光在我眼前閃爍,模糊了眼前電視上所播的畫面,但仍清晰的看見鮮紅的流淌着的血液,被壓在廢墟之中的災民痛苦的面容和救災官兵臉上緊鎖的眉頭。 

  以前,總認為像溫家寶總理那些都是至高無上的,離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好遙遠,但是自從地震發生后在電視上看見溫家寶爺爺,我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似乎在他的身上有種和爺爺很相似的一面吧,都能給人以溫暖的力量。我看見他在電視上,安慰那些剛被解救尚未平復心情的孩子們,他輕輕地扶着他們的臉,動作時如此輕柔,話語是那樣親切,笑容是那樣慈祥……這使我更深切的感受到了人間的暖暖愛意,溫暖無處不在的感動。 

  只要我們萬眾一心,相信災難總是會過去的,大家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地震之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