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我是一幢高樓,矗立在一座小城市裡。在這座城市中,有我無數的兄弟姐妹,但我是至高無上的女皇——我最高也最漂亮。 

老人的感嘆,大人的讚美,孩子的驚訝,讓我心花怒放。在這之前,我和兄弟姐妹們和睦相處,每天都很愉快,但隨着讚美越來越多,我越發的有些飄飄然了,我開始鄙視其他的兄弟姐妹。“你們這些醜八怪,有什麼資格和我在一起,瞧瞧你們都是什麼樣子!”聽了我這番話,他們有的低下了頭,有的驚奇的望着我(畢竟我以前不是這樣的)。突然一個細細的聲音喊道:“你是比我們高.比我們漂亮,但又不是憑你自己的能力,而是靠你的主人啊!而且你更不應該鄙視我們!”“哼,瞧瞧你們的主人啊,個個都是鄉巴佬,我的主人,那可是個體面的人物噢!”他們沒有再反駁我,而是把頭扭向一邊,淚水默默地流淌。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的心咯噔一下,有些傷感。其實我並不想這樣做,但虛榮心卻讓我堅持自己的言行。在以後的日子裡,歡聲笑語遠離了我,人們的讚美依舊,但我並不是很快樂。我成了驕傲的獨行者…… 

兄弟姐妹們接二連三的消失了,只剩下兩三個姐妹,她們很想和我說話,但我依然冷漠。 

  一天,正當我閉目養神,一陣歡快的掌聲將我吵醒,我懶洋洋的睜開雙眼,發現不遠處人們在熱烈的慶祝着什麼——原來是幾幢高樓竣工了。仔細一瞧,咦?他們怎麼都比我高啊!?我心裡酸溜溜的。然而,我依舊把自己當作女皇,儘管我很想和他們成為朋友。 

  接下來的幾天中,僅剩下的幾個姐妹也都消失了,人們的讚美也無影無蹤,我更孤獨了…… 

  一天夜裡,我正在呼呼大睡,突然聽到幾個聲音在議論着什麼,我仔細一聽,原來是那幾幢新樓,我側耳靜聽。“你們知道嗎?今天早上我聽到幾個工人要拆了她呢!”她?她是誰呀?我有些疑惑。“對,早該拆了,看看她那模樣,還站在那裡當風景。”說完,他們用厭惡的眼光看着我。“她”難道是指我?怎麼可能,我可是高貴的女皇啊!我的衣服這麼漂亮,怎麼會拆我呢?我自豪的看看自己,卻大吃一驚——這些年來,我只想着自己是女皇,卻從沒想起去看看自己,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已經破爛不堪了。 

  我心情忐忑的過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清晨,起床時我感到陣陣疼痛,我往身上疼痛的地方看去,發現一群工人正七手八腳的從我身上拆下磚瓦。紅色的磚塊,灰色的水泥一起落下,我的眼淚隨風而逝。而那幾幢新樓,正用嘲弄的眼光看着我。這一霎那,我想起了自己的兄弟姐妹,格外的思念他們,我重複了他們的命運。我在心裡默默地向他們道歉,懇求他們的原諒…… 

樓 作文推薦:

  • ·樓1300字
  • ·樓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