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棵失去生命的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失去生命的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冬去春來,大自然又披上了那五彩斑斕的衣裳,朝陽透過新生的樹葉篩下一縷縷燦爛的光束,此時此刻,我正坐在窗前望着窗口的柳樹--生機盎然,重拾生命的美好,百靈鳥站在樹枝上用它那清脆的歌喉婉轉的唱着歌謠,呵~它那是在讚美大自然哩~到這裡,我不禁沉思起來浮想聯翩. 

   記得,那是前一年春季之時,回到故鄉,不久夜幕降臨,便坐在池塘邊,倚在媽媽的肩上,欣賞着鄉村的夜景,品味着濃濃的葉香,月光灑在了我的臉上,抬頭一望--啊~一棵樹,綠葉發出璀璨的光芒直射我的眼球深處,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這卻是一棵無限的樹,失去了生命的它雖然依舊擁有令其倍感驕傲的綠葉,自隨着時間的推移會讓它的美貌變得短暫隨即匆匆離去,是啊~在現實的生活中這棵失去生命的小樹,不就好比那擁有美麗的外表卻失去文化知識的人嗎?這棵小樹看似枝繁葉茂,但其樹榦,樹枝內,可能早已腐爛,無根的樹怎能從土壤里吸取養料呢?>又怎樣能維持生命的延續呢?是的,它的魅力將會在一瞬間化為烏有,我們沒有了知識也會落得一樣的下場--失去生命(指美好的青春年華) 

  在校園內,那些名稱為【動感一族】(指美女,帥哥)的人,幾乎吧整天的時間,心思都花在如何設計出心的造型。她(他)們雖然美麗動人,但肚子里卻沒有一點兒:墨水,就這樣如此寶貴的青春都倍其丟棄了,真是大無私了。 

  祖國的花朵啊!社會的驕子啊!不要如那棵失去生命的樹,沒有文化知識,如今我們還能為祖國作貢獻嗎?不要重走那棵樹的:後路~ 

  生命是短暫的,是脆弱的,是稍縱即逝的。當時鐘一分一秒滴答着我的青春時,當眼看着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時,我便深深感受到{一寸光陰一寸金}的無奈。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在你指尖輕輕溜過! 

  

您正在瀏覽: 一棵失去生命的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失去生命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