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萬萬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萬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珍貴的,從同學成為朋友則更加珍貴。有了朋友,生活就多了一份色彩;有了朋友,煩惱就多了一個人替幾分擔;有了朋友,快樂就都多了一個人與你共同分享。

  剛開始我們都是不認識彼此的陌生人,一眨眼我們就相處了一年。因此我們五個人之間也多了一份別人都不可替代的友誼。在學校我們都不會嫌棄誰,因為我們都很在乎這份友誼。我們之間很少分你我。我喜歡處在同學、朋友感情融洽,和睦的環境中,我喜歡這種友誼特有的感覺,所以我才格外珍惜朋友間的友誼,我也就最看不慣,或者說最不想看到朋友之間搞分裂。

  雖然有時我們也會吵吵鬧鬧但我們都不會記仇。要不到一會就會和好了。老師說前世認識了一百年才換來今生的一個同桌。認識了一千年還只是同學。而我們卻成為了密不可分的朋友,甚至可以說是姐妹。我們同吃一份東西。同喝一瓶水。我們的友誼別人都不可替代。因為我們彼此都很在乎彼此。雖然我們都會犯錯誤。就因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們都很包容彼此。我覺得我很幸福,家裡除了父母的疼愛。在學校還有朋友的關心。記得一年前我們還都正趕着去學校報到,那時我們都還很陌生。一年後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記得嗎?文梅你和羅婧予鬧矛盾,因為我看不慣朋友之間吵吵鬧鬧的。我為了讓你們和好因此還被你吼了幾句。湯一婷還問我為什麼不還嘴。我說:“即使你們再爭再吵,我都不會不管。你那時已經很生氣了我不應該再火上澆油。如果那樣的話我們之間就會隔閡。”當時你在生氣所以我沒有想過要還嘴。可是誰知道你們因為一句話就和好了。

  何子涵、湯一婷,我們從不爭吵。

  友誼有很多詞可以形容。而我們的友誼卻找不到什麼詞來形容。因為我們之間都不分你我。在學校什麼都在一起:吃早餐一起、上廁所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爬山、一起學習。幹什麼都在一起。何子涵、湯一婷、文梅、羅婧予,我們一輩子都要記得我們的友誼。

  這樣的友誼,有很多人羨慕。我們都友誼萬萬歲。春曉秋冬。我們四季都要在一起。

  貴陽市十五中初二:曾敏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萬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