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別,是痛苦的,但又有誰能去阻止呢?好不容易從同學變成了好朋友,已說好的友誼地久天長,可在那一刻也灰飛煙滅了,哎! 

  那是一個秋天,在那早已熟悉的校門旁,風凄涼的吹着,好像就是為我們倆準備的樂章。我終於忍不住了,說∶“不要那麼傷心,只是轉了學而已,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玩的嘛!”他還是不說話,只是一直靜靜的、靜靜的站着。無意間我看見了,在他的腳邊有一兩滴水,不,那是眼淚。正在這時,又一滴晶瑩的淚水落了下來,他小聲的說∶“你就不能不轉學嗎?”“我也沒辦法,我父母想讓我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我說。“回家了。”這時我爸爸來接我了,我無奈的說了聲∶“再見” 

他也無奈的說了聲∶“再見。” 

  風依舊在吹,還有“呼呼”的聲音,我覺得這是在為我傷心的哭泣。回家時,以前和他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一一浮現在了我的眼前……一起踢足球,一起玩跳山羊,一起打籃球……這一切,現在已隨着呼呼的風聲,越飛越遠,越飛越遠…… 

  直到成為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