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一場離別。沒有人會一直陪伴你,總有一天會離開。

  小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後來小學的同學錄上寫下的:“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其實,都是自欺欺人的謊言。夥伴們再也不見,所謂的朋友再也沒聯繫。

  我沒有忘記當年的約定,我還記得說過的誓言,只是,時間讓這些美好成為永恆的記憶,讓心與心的距離拉開到千里之外。

  路過的人無數,留有印象的有多少?讓你刻骨銘心的有多少?

  我希望可以拾起記憶的碎片,小心翼翼地拼湊好,儘管知道它不可能完好如初,它只是在腦海里留下模糊而珍貴的影子。

  離開了,真的離開了,不留痕迹。

  不斷地告別,不斷地接受,要好的朋友不會永遠在一起,喜歡的人總有一天會分開。

  我懷念我兒時的玩具,懷念我從前喜歡的一支歌,懷念我伴這風盪過的鞦韆,懷念我打着燈籠走過的一條小路,懷念我曾抬頭看見的一片雲彩,懷念我和朋友一起喝過的一杯奶茶。

  只是,這些是被貼上了“曾經”的標籤,一切不可能回到從前。但至少,有些事可以讓我一次次品味,一遍遍懷念,因為,這些美好已經溶入血液,讓我:

  “刻——骨——銘——心——”

  我明白我們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但我會努力的用心記住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讓他們離開,至少,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