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鳳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這是一片茫茫的戈壁灘,荒無人煙,惟有幾叢雜草,煢煢而立。

  “白銀一爆出新天,流光溢彩銅花濺。56年前的一日,,隨着一朵蘑菇雲的升起,“銅城”,這個響亮的名字,傳遍了全國。“金銀銅鋁寫春秋,稀土銀光長通秀”,人們曾用這樣的華麗詩句讚美白銀。

  這本是白銀兒女最為驕傲的資本,然而,幾十年後的今日,“資源枯竭”這個問題擺在了大家面前。白銀將向何處去?市委市政府的領導當機立斷:“經濟轉型!”隨即,在白銀一場“再城市化”的偉大創業開始了。一座有着嶄新面貌的城市應運而生。

  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像一個個衛士守衛着白銀,條條拓寬的道路是城市的血脈,棵棵槐香四溢的大樹是美麗的屏風。

  金魚公園景色美,又有山來又有水。模擬長城真壯觀,寶塔風嶺陣陣傳。

  西區廣場靚又麗,休閑娛樂好去所。萬盞燈火齊相映,音樂噴泉勝仙境。

  正如《美麗的白銀》中所唱:“鮮花沿街盛開,綠樹掩映樓台;瓜果滿城飄香,櫥窗流芳溢彩……”對於白銀,我們有太多的情要抒,太多的歌要唱。從樹蔥蘢的生態園到松濤陣陣的壽鹿山,從奇秀峻險的龍灣黃河石林到全國聞名的三軍會師勝地……

  銅城開拓者的身姿永遠挺立着,指引着一批又一批的銅城建設者在經濟轉型時期將白銀打造得更加美麗輝煌。看着那金光閃閃的“風之韻”雕像。我彷彿看到了一隻神奇的鳳凰,成功地涅磐,在改革開放30周年之際向更高的天空騰飛,為銅城兒女,白銀子孫帶來了幸福、安康、吉祥!

您正在瀏覽: 鳳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