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在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享受”這個詞,就會想起來那榮華富貴的生活。也許這只是享受的外形,它的精神內也許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享受榮華富貴如果是一個人的追求的話,那麼我想說,這個人精神內至少有一點粗魯,古今名人(有志氣的好人)有多少是為了追求榮華富貴,錦衣玉食的生活,追求的都是精神享受,更高一層的享受。

  我也不能真正明白精神享受的意思,我也不知道我所追求的到底是不是精神享受,但我知道那種精神讓我心曠神怡,即使是澎湃的海水也能平的像鏡子一樣,我愛大自然,我願意享受大自然之美,我願意讓大自然陶冶我的情操。想追求那種平靜的生活,不受世俗的束縛,可以讓心兒隨風飄的感覺。同學把這稱為“白日夢”。簡單的說,就是白天做夢。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確實是白日夢。吃苦在前,享受在後。我們現在正是奮鬥的時候,如果只顧享受樂趣,那隻會荒廢學業,一事無成。

  甜總在苦之後,這種感覺我們總會體驗到。對於那些現在就想抽煙喝酒的中學生,我十分看不慣。如果這是種享受的話,那這會是最低級的享受。

  不要忘記我們的責任—奮鬥。在奮鬥之後,就是享受。

您正在瀏覽: 享受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