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是成功的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的開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是一句眾所皆知的勵志名言。一個在生活中從來沒有失敗過的人是不存在的,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會有許許多多的挫折磨礪着我們,而我們現在應該做的,便是勇敢地面對並戰勝它。

  可生活中又有幾個人能正確認識失敗呢?人們總是埋怨,為什麼我失敗了?為什麼別人成功了?為什麼別人做得到而我卻做不到?可是,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每個人都一樣了,那天下大同還是夢嗎?再說了,那些成功人士的所謂的成就、名譽、地位,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的。當我們失敗時,不妨捫心自問:我努力過嗎?我為自己想得到的成功付出過行動嗎?況且,生活中,只要有了一些成功的人,那麼也必定會有一些失敗者。失敗是成功的基礎,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指路燈、墊腳石。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掉進失敗的深淵不敢面對現實而萎靡不振。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失敗了,我自豪,因為成功已離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的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