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顆燃燒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燃燒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句話:付出就是獲得,汗水也是快樂,希望在這裡唱合!

  第二句話:成功就在我眼前,我們的舞台自己建造,要讓你們全都看到!

  第三句話: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切入正題:當我們在沮喪和無助的邊緣徘徊的時候,孤獨的重量似乎比泰山還難以轉移,挫敗使我們抬不起頭,他人不屑的目光,他人鄙夷的眼神,比刀子還鋒利,比原子彈還有爆炸力,將我們最初的信心和夢想刺得看不出摸樣,炸得看不出原型……

  世界的另一端是否還有一個和現在相反的我們呢?當我們在沮喪時,世界另一端的他/她或許正重拾自信!當我們痛哭流涕時,說不定世界另一端的他(她)正在和夥伴歡愉!……青春路上踏青前行的我們,“永不言敗”的誓言總有變質的時候,挫折和不安讓我們陷入無出無入的巨大陷阱中,懷疑自己,動搖“軍心”,幼小的剛剛萌芽的種子,享受着日光浴,曾幾何時想過還有遠離呵護的一天呢?而這一天中就要到來的,當我們慢慢長大,“不懂事”開始漸漸消逝,“對台戲”開始漸漸退場,歲月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軌道”中行進的人,你停止,它卻依然用另一種方式推着你前行!

  歲月,是時間走過的牽引……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換句話說,冬天來了,春天就不回來了嗎?答案是否定的!

  初三生活已經在規定的“歲月航程”中上路了!把往日的“碎片”縫縫補補,天衣無縫不敢奢望,看不出漏洞還是可以做到的,初三了,是一個新的開始嗎?或許是吧,也或許不是,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一個開始,一個或者破碎,或者完美的開始!

  如果夢想不曾遺忘,千鈞一髮,就會懂得執着的人會擁有一對無暇的隱形翅膀!把眼淚裝在心上,澆灌在心底的花盆裡,就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輕輕乘着風,青春的夢想,手中緊握……

  最後一句:張開翅膀,天地任我瘋涌,穿越絕望,堅定的翱翔,綻放無限的笑容,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



  洛陽市第五十九中學初二:藤灣優晴

您正在瀏覽: 那顆燃燒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燃燒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