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後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西天取經功德圓滿后,唐僧師徒四人便各奔東西。用自己的資產各開了自己的店。 

  唐僧開了一家歌舞廳,把自己所取得的佛經編成歌曲做成專輯后大量銷售。在他的歌舞廳中唱的全是他改編的流行歌曲,跳的是國標、桑巴、hip-pop、鎖舞……。唐僧沒開多長時間就賺了一大筆錢。他的三個徒弟看了兩眼發光、口水直流。心想我們的師傅在取經時很沒能力,沒想到他還留了一手。唉!姜還是老的辣。他們見師傅如此這樣各位徒弟們也相繼開了自己的店。 

  大徒弟孫悟空開了家中華武術館,專門傳授他的絕活七十二變,又開了一家電腦專賣店銷售從西天引進的先進品牌電腦。兩家店面為悟空賺了很多錢。 

  三徒弟沙僧開了家游泳館,也是專門傳授他的絕活水底潛藏。他的游泳館水質很乾凈而且水池底部經過處理后也不會有細菌。他的游泳館也為他賺了很多。 

  只有二徒弟豬八戒一心想着高老莊。他看他的師傅和師兄弟都開了店,心裡也很着急,可他的心裡只有高老莊。於是八戒用自己的私房錢買了輛寶馬(耐重型)直奔高老莊,當來到高老莊時眼前一亮,這裡的一切都變了。他好不容易找到高家,可是他看到高翠蘭身邊有一位年輕帥氣的小夥子,看起來他們的關係很親密。八戒非常傷心以為高翠蘭變心了,一怒之下便打起了壞主意準備晚上把年輕人殺了。到了晚上八戒悄悄地來到翠蘭房間外,發現她和那位年輕的帥小伙住在一起,心裡更加生氣,拿起釘耙就向他們的身上打去。就在這時出現一道刺眼的光芒,八戒定睛一看原來是觀世音菩薩。只見她身穿牛仔服(與西部牛仔的一樣)腰間別著一把槍。她喊道:“八戒住手,小伙是你的兒子豬小戒呀!你怎能忍心傷害他呢。”八戒聞聽此言驚呆了,釘耙當的一聲掉落在地。沒想到翠蘭這麼多年還撫養着他的孩子。他感動地哭了。 

  第二天,他找到翠蘭告訴她自己是豬八戒,翠蘭不信八戒便把以前的事一一道來,翠蘭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她邊哭邊問:“你怎麼不象以前了。”八戒說:“哦,我去韓國整過容了,所以你認不出來了。”翠蘭把豬小戒叫到八戒跟前對他說:“小戒,他是你的父親豬八戒呀。”小戒叫了聲“爸爸”,淚水便嘩嘩地流了下來。只見八戒一家抱在一起,幸福的哭着。從此他們一家三口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八戒充分發揮高老莊的優勢和利用自身的名人效益開起了高老莊大酒樓,生意也很火。 

  從此唐僧師徒四人發揮各自的特長,找到了自身的價值,日子過得都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