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告別師傅后回到了花果山,過着吃喝玩樂的生活。可還沒過幾天,他就厭煩了這種生活。於是他離開花果山,開始了他了“旅遊生涯”—— 

  孫悟空一個跟頭翻到了我們的首都——北京,看見許多工人正忙忙碌碌的,忙着建許多龐大的“怪物”。他忙跑上前,攔住一位工人,問道:“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呢?為啥不通知我老孫一聲?”“我們這是在建奧運村!你知道嗎?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就在我們北京召開!”工人不慌不忙地說道。“奧運會是什麼妖精,快說出來,俺老孫這就去收拾他!”說罷,掏出耳朵中的金箍棒。 

  那位工人連忙攔住他,細心地說道:“早在2000多年前,古希臘雅典城西南有個奧林匹克村,它是奧運會的發源地。在這裡,每4年要舉行一次祭祀古希臘神話中的主神——宙斯的活動,同時舉行運動會。人們舉行奧運會不僅促進了人們體育事業的進步,也讓五個大洲更加團結!”孫悟空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還時不時地說道:“哦,明白了,明白了!” 

  這時,從甘肅九泉中心傳來一陣歡呼聲,孫悟空聞聲飛去,看見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後來,他從別人的口中得知我國的神州6號飛船在這裡成功地發射了,費俊龍和聶海勝兩人飛上了太空,去探索太空的奧秘。他越聽越急,氣得一跺腳,嘟噥:“竟然有人超過俺老孫!” 

  夜幕慢慢降臨,一片閃爍的霓虹燈光把孫悟空給引了過去。寂靜的湖面上突然響起了飛機的轟鳴聲,高達數十米的噴泉水幕齊刷刷射向空中,熱情的音樂四處響起,一陣陣掌聲此起彼伏。“那裡到底在幹什麼呢?”孫悟空不解地飛了過去,腳還未落地,就有一大群小朋友圍着他團團轉,有人喊:“看,孫悟空來了!動漫節的稀客來了!”緊接着,記者們飛奔過來,把他圍個水泄不通,大家七嘴八舌地告訴他這裡正在舉辦中國第二屆動漫節。孫悟空聽得滿頭霧水,不解地說:“現在的新鮮事可真多!” 

  一陣忙活之後,他被邀請住進了市區最豪華的賓館,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有電視機、電腦,還有一個白色的東西——旁邊一盞綠色的小燈在一閃一閃的。孫悟空嚇壞了,連忙掏出金箍棒,吼道:“妖怪,那裡跑!吃俺老孫一棒!”可任他怎麼打也沒有用。“丁零零”,怪東西還在“唱歌”呢!這時,孫悟空好奇地碰了怪東西一下,裡面立刻傳出十分清晰的說話聲。 

  “悟空,你好啊!”怪東西里傳出師傅的聲音。“師傅師傅,你怎麼被這妖怪給捉去了?您等着,俺老孫馬上就來救你!”“哎,這麼多年,你怎麼還是這副樣子?告訴你吧,這是手機,高科技產品,全國漫遊,可方便了!現代社會發展的步伐越來越快,幾乎沒個人都配有一個這樣的手機了!”師傅繼續說道。“我的天哪,現在怎麼有這麼多”妖精“,弄得我老孫頭都大了!”孫悟空報着大叫。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流逝,孫悟空的旅行也結束了。這次旅行,他的收穫很大,不僅認識了許多高科技,而且還感覺到時代的快速發展!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