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美呵,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美呵,秋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生活是一尺布,那麼美麗就是華麗的綉彩;如果說生活是一片海,那麼美麗則是晶瑩的浪花.

  --題記 

 王維的“空山清雨後,天氣晚來秋”美哉!傍晚,天空飄起了雨花,猶春天的同胞們,淅淅瀝瀝.時值深秋,可雨點兒彷彿是遲到的孩子,蹭進人的臉頰上,怪痒痒的. 

 秋的使者—雨,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它似乎還在思念故去的東家—春,那活潑淘氣的“劣性”絲毫未改. 

 撐一把油紙傘,漫步於雨巷,幽長幽長,該是多麼浪漫的事啊!可是,我放下了傘,幽幽而行,零距離享受這天賜的寶物雨的滋潤. 

 雨點兒好像很悠閑,它不像雪花兒翩翩起舞,也沒有雷雨的野蠻兇橫.淡淡地,之中透着一種特立獨行. 

 雨中,我仍痴迷於觀景,地上的小水塘里,不時有雨點兒加入,旋起一個又一個小泡泡.泡泡的周圍,圈圈漣漪在蕩漾.我的身影碎碎的,與水波共舞. 

 秋雨,在人們的印象里彷彿只有“遍地流”.看起來似乎如此,可又不完全如此.秋雨後天往往會變冷.可見,它還是我們的“義務預報員”呢! 

 它的飛揚在似永無止境的時空“over”了.地上水塘里的水暫時停止活動;樹葉上晶瑩剔透的小東西熒光萬點,洗凈鉛華,又現美麗本色.看!它贈予我們如此清新的空氣呢! 

 雨停了,心靈的洗禮仍在繼續.秋雨已褪去幼稚的“童裝”,變得孔武有力又不失蜜意柔情. 

 它像是一位瘦弱又堅持到底的萬米征服者.漫漫,正是它美的所在.它不平凡的美中又蘊涵著春雨的歡愉. 

 美哉,秋雨.你以春雨般的輕盈多姿而美. 

 美哉,秋雨.你以清麗動人的容顏而美. 

 美哉.秋雨.你的精靈已將你的典雅抒寫! 

 好美呵,真的好美!可愛的秋雨.

您正在瀏覽: 好美呵,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美呵,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