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世界,真的好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真的好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縱使生活給你再多的不如意,也總有一份溫暖它會送予你,一生珍藏。 

  ——題記 

  窗透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想你當年荷風微擺的衣角。他輕聲哼唱,感覺愜意。他們的兒子很懂事,做飯、洗衣、澆花,書也念得非常好。他經常摟著兒子給兒子講故事,然後兒子複習詩詞,又去玩耍。他縱使很欣慰。他倚井盼她歸堂,一年又一年。燕子從北向南飛過天空,又從南向北飛回去,縷縷青絲已然雪白。其實現在的生活何嘗不好,只是他非要選擇等她。三杯兩盞清酒,燈下閑讀紅袖。 

  遠方有琴,愀然空靈,聲聲催天雨,涓涓心事說給自己聽。兒子柔軟的稚發已變得精緻,天真的面孔也已變得成熟。媳婦更加能幹。坐在院外曬太陽,皮膚更白了。兒子和媳婦喜歡帶着孫子放風箏,他喜歡逗鳥,折騰花草。孫子又是乖巧用功,能文會武,他開始蕩漾起微笑。他已經培養出了一個當官的,現在又有一個狀元苗子了,不知道她若是聽說會不會和他一樣驕傲的微笑。 

  木雕流金,歲月漣漪,七年前封筆,因為我今生揮毫只為你。走上小橋,想起故鄉。橋邊紅葯,嘆夜太漫長。情不自禁的拿着空氣當佩劍,演繹起霸王別姬。琅琅上口的歌詞,如今虞姬的角色卻無人飾演。又想起曾經和她一起笑戲曹操貪慕小喬,還有那出烽火戲諸侯……不覺之中淚已拆兩行。看似凄涼的美圖,飽含了他對她的思念。 

  人間之美,不就是愛?兒孫滿堂,他已無所擔憂。自己所愛也至死不渝的愛着他。 

  蒲公英滿天瀰漫,曼珠沙華依然盛開,流星消亡,恆星璀璨。 

  他做夢了?不!是真的。她回來了。她回來結束他的等待,她回來陪他一起驕傲的微笑,她回來接唱虞姬的獨白。 

  生命的盡頭了,他和她在清晨一起吃早餐,他和她在日落的晚霞中緊緊相擁,用世界末日般的珍惜互相滲透,融入。 

  孫子問他,爺爺,老師讓我們寫作文呢,您說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他說:“親愛的寶貝,這世界,真的好美。”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真的好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真的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