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在綠葉浸染的枝葉間我捕捉到你的背影,那一瞬間,我的每根神經便立即接上曠日未有的驚喜;寒冬,在那粉妝玉砌的天地之間尋找你的背影,我忘記了自己,只是走向你的背影,你卻猶如雨後彩虹悄然離去,蹤影難覓,讓我獨守那份美麗在無人處空自嘆息。

  你那背影恰似涓涓泉水叮咚流過我心底,給予我清涼而又激越的痴醉;你的背影就像夏日那似火的驕陽,不僅點燃了大地的熱情,還點燃了我那顆年輕跳動的心……

  就在我漫不經心的時候,你的背影驀然間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忽覺眼前的景色無限美好,那不是隕落的美,那是出自於內心的感嘆,一股熱力,吸引了我的視線,更吸引我的心!

  我的心陶醉於你的背影,我的精神與你的背影緊緊地相擁在一起,水乳般地交融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背影終會匆匆離去,甚至會煙消雲散。

  我安靜地佇立在窗前,凝望着你那遠去的背影,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你的背影,化解了沉浸在我心底深處的那抹惶然無措不着邊際的痛楚。胸中震撼的,是一片越動的脈息,是一片洶湧澎湃的靈潮;你的背影,是比任何語言或文字的詮釋都更有力地撞擊着我的心靈,我委實受到了極大的感動。

  捫心自問,為什麼在過去的日子裡竟不曾對此有過如此深刻的欣賞?但在生命的每一天里,我們都能給生活以不悔的春心,放飛自己去汲取生活中許多細小的歡樂,微小的啟迪,我們的生活內容便會多一些盈盈的微笑,輕鬆的腳步,傾心的交談;多一些田園風光,荷塘月色;多一份情意,把車聲變成潺潺的流水聲,把公寓變成青青的山色;多一份真誠,注滿人生歷程的每一個足跡,牽手走過生命的四季……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一種美麗?

  你的背影,來去匆匆,無影無蹤,難尋難覓,但卻勾起了我一連串的遐思……

  也許你從來沒有察覺到,我在你身旁走過時,步子放得多麼慢,多麼輕。

  你的背影,飄飄忽忽,隱隱約約,令人捉摸不定。

  我按捺不住我那脆弱的心靈,竟情不自禁地迷戀上你那令人深思的背影!在那擁擠的人群中,我感覺到你的存在,感覺到你那溫暖的氣息……這都是你的背影帶給我的靈感。

  不管是遠在天涯海角,還是遠在九霄雲外,豈在朝朝暮暮,你的背影在我的視線里,我的身影在你的航程上!

您正在瀏覽: 背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