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很用心寫的,是真誠的,可能你不信,但你又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很用心寫的,是真誠的,可能你不信,但你又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很用心寫的,是真誠的,可能你不信,但你又了 標籤:真誠的心作文 真誠的朋友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一個真誠的人作文

  媽咪!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這是我能送給您的禮物了!我給您親手寫的信!

  您呢:發起脾氣像老虎,我最怕您發脾氣了,請您以後少發點脾氣吧!這樣對您身體好!您呢:不發脾氣時和我親密無比,就像好朋友,那時我們無話不說。讓多少人羨慕我們的感情啊!

  雖然歲月那樣的無情,但您還是那麼漂亮,您總是說我沒您年輕時漂亮,在您面前我不會承認,因為每次上街別人都說我和您一樣漂亮時,我得意向您翹眉,您卻向我做鬼臉,呵呵…但我說實話,我真沒您年輕時漂亮,我依然羨慕您那明亮的大眼睛,還有您那眼神,以前不知道那眼神代表着什麼?但我現在讀懂了…還有您是那麼的堅強,每次各種各樣的病折磨着您時,您都堅強的挺着,樂觀的面對,讓我很佩服您。但我再不希望您病了,當您病時,我比您緊張,比您痛苦,不知道老天為什麼這樣折磨您?急得我直掉眼淚,您說讓我堅強,雖然我想很堅強,但眼淚它很不堅強,很讓我失望。這您都能感覺到,您說不要讓我害怕,會沒事的。聽到您這話我會得到很大的安慰,希望老天給您一個健康的身體!

  俗話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對,您就是我最好的老師,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是別人很難學到的東西。感謝您對我的培養與教導,把我調教的這麼好,不過您的方案只對我有效,因為您在我這裡有一定的分量。要強的您,總是想讓我做得更好、更完美,我也在努力,也在尋找這種完美。相信我可以的,我會聽您的,因為沒有人會比您更愛我,您對我的愛超過您自己,您都是為我好,這我知道。雖然有時會對您有不滿,但那是一時的,不是一世的,我不知道我夠不夠孝順,夠不夠好,只要您知道我怎樣就好!您不必難過,不必覺得我為您犧牲的太多、付出的太多,那是我應該的,因為您同樣為我犧牲了很多、付出了很多,我知道,我懂得!我也知道我是您的心臟,但您知道嗎?您也是我的心臟,沒有您,我的心臟也將會停止跳動的!

  我拉着您的手(因為您的堅持,我的努力)走到今天,現在轉過身去看看後面我們所經歷的,也許是別人沒經歷過的,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才發覺走到今天真不容易!如果以後我有足夠的時間,我會把我們經歷的故事寫成一本書的!您還得為我堅持,我還要努力,雖然回憶是美好的,但最美好的是未來,相信我一定會帶您去看最美的大海!我會做您最出色的女兒!

  我知道您可能看不懂我寫的日誌,但您可能會從別人那裡聽到或有一天我會念給您聽,但不是現在。原諒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向您表達我對您的愛與感激,非常感謝您,我的媽咪,我愛您,我不會讓您失望的,相信我能做到!您的寶貝女兒:MHPL

  新疆省塔城地區沙灣縣烏蘭烏蘇鎮中心校初二:馬哈帕麗.賽來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很用心寫的,是真誠的,可能你不信,但你又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很用心寫的,是真誠的,可能你不信,但你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