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界的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界的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學校組織春遊的活動,同學們高興極了,一個個魚貫而入地進校車,唱着歌很快,我們的目的地到了,學生們魚貫而出地擠出校車。

  “哇!Wanderful”學生們不約而同地說出。難怪,眼前正是一副動人的畫面,一片綠得發亮的森林,這個地方真可以靜靜了。同學們都走到老師指點的地方集合,老師交代了不能做什麼,需要做什麼,說我,老師讓我們解散,同學們都紛紛走開了,各尋各樂,我和我的朋友走到了森林深處,哇,眼前的畫面真是吸引了我:有着在“唱歌”的青蛙‘有着在伴舞的蝴蝶,還有在奏樂的蜜蜂,這好像把我帶到了一個夢以追求的舞台,台下人群正看得入神;地上有着軟綿綿的草,空中有着輕悄悄的風,就像自己睡在軟綿綿的床上,吹着自然界的風,一絲甜蜜的風吹過來,真是又美好有甜甜的,既舒服,這個場景,再加上在水中嬉戲的魚兒,河水嘩啦嘩啦的流着,既淺又清澈,遠方的風吹過,帶着甜甜的果實味,小鳥在樹上比賽唱歌,嘰嘰喳喳,真是好聽極了,這一切的一切景物,都讓我回不了心,轉不了意啊!

  我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森林尾端,是湖了,可是,旁邊卻有個白鬍須的老人,帶着斗笠,坐在旁邊的石頭上,釣着魚,看起來就像古代的畫面一樣;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最糟的是,我們居然到了森林尾端,要想回到原點,是要跑一段時間的,沒辦法,找了個避雨的地方,坐下了,靜靜的等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可是雨怎麼下都不停,到了午餐的時間,雨還在下,“不管了,反正是回不去了,不如就在這吃午餐吧”一位朋友說道“等吃完再回去也不遲啊!”於是,我們就在此吃了起來,可是,午飯過後,那雨還沒停,我們幾個就獃獃的等着,我的眼睛向四周掃去,無意間掃到了剛才在釣魚的老人,我冒着雨,跑到那個老人身邊,才知道,那是個假人,只是個裝飾品,讓人感覺就是穿越過去,雨漸漸停了,變成了細細的雨絲,加上這樣動人的畫面,那真是沒法比了,簡直就是仙境。

  雨終於停了,青蛙再次奏起了音樂,蝴蝶再次跳起了搞笑的舞蹈,水變得更猛更清澈,魚變得更活躍了,小草又軟又濕,這個令人感動的畫面再次出現,雨後天晴,帶有7彩的彩虹,真是美到極點,我們又繼續趕路,回到原點,“好巧哦,剛走出來,老師就要集合了呵呵”我的朋友激動地叫了起來,可是,這一天真的很短很短,同學們都很捨不得眼前這片動人心的畫面,但是,時間終歸時間,永遠都是那麼快,要回去了。

  同學們動作很緩慢地走上車,當我們轉過身後,更是一片優美的畫面,原來,森林以被雨洗得那麼乾淨而發亮,一切都像剛睡醒的一樣,嫩嫩的,綠綠的。

  自然界的美就是怎麼美,它會讓人陶醉,感動,如果你用你的心去看,你就會發現,原來自然也有怎麼美啊!

  初二:豆芒果

您正在瀏覽: 自然界的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界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