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改變

  改變這個詞說起來很容易,但做起來未必如此,想改變便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要每天持之以恆。

  當我們年少輕狂的時候,是不是曾經做過一些過人之事,沒關係,去面對它,並加以改正,改正那些年少無知的幼稚想法。

  當大自然需要靜養的時候,我們是否去善待於它?是否將自己手中的垃圾亂扔,是否把那些可憐兮兮的小草和那原本可以昂首挺胸的小花都給剷除的乾乾淨淨?是的,你們做過。你想過有幫助這片大綠洲重現生機呢?你們想過,咳,但你們始終沒有去實踐。但沒關係,存着這一點信念,帶着你們的慾望去改變它,還來得及,還來得及!

  其實改變只需要你擁有那堅持的心去做,你會發現那並不難的!我相信你們,我對你們有信心!

  初二:小婷

您正在瀏覽: 改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