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像一杯水。有甜,有苦,有咸,有辣……在這寒假裡,我們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那麼,我現在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這杯水中的甜吧! 

  記得,在這一年的寒假裡,我遇到了不少開心的事,這些事都讓我感到很甜。其中有一件事是讓我感到最甜的。 

  那是在星期六的一個下午,我們幾個約好在籃球場里會合。分別有:我,姐姐,黃澤賢,黎偉康和英明這五個人一起去黎偉康家的旁邊燒烤。我們幾個拿着東西,一起去燒烤。到了那個地方,有兩個人負責生火,有兩個人負責燒水,一個人負責把東西分類。工作分好了,我們先在正式燒烤,我首先拿得是香腸,後來拿的是雞翅,就在那燒。其他人大多數都是拿香腸,所以香腸一下子就沒有了。 

  過了一會兒,黎偉康和英明就去加碳,他們的手非常的臟,讓人想不到的是:他們卻把手向別人的臉上抹去,讓人變成大黑貓。我們跟着他們……哈哈,大家都變成了大黑貓。他們不服氣,說要來一場比賽,比賽規則是:每一個人首先要燒一個食物,然後,把它吃下去,吃完后,就用碳抹在別人的臉上,每個臉要花六條鬍鬚誰先完成就勝利。 

  比賽正式開始,之間我們大家都向香腸擁去,因為只剩一根香腸,而香腸又是最用以烤熟的。結果被我拿了。過了一會,香腸熟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吃完后立刻向碳擁去,眼看黃澤賢就快要吃完了,我加快了速度嗎,獻給黃澤賢畫了六條鬍鬚,接着一個個的畫下去…… 

  比賽結束了,我是最終的勝利者。我高興極了!這一次的燒烤,真好玩啊!這就是那杯水中的甜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