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改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努力改變才是真理。

  從我進入初中以來,最大的改變就是改掉了馬虎這個壞習慣。

  在小學時,我經常因為考試馬虎而成績不理想。記得有一次數學期中考試因為馬虎與高分插肩而過。

  期中考試的時候,我拿到數學卷子就飛快地做了起來,好幾道難題都被我解出來了,不一會兒就把試卷做完了。看着旁邊的同學被一道道難題搞得不知所措,我心中洋洋得意,認為自己肯定做對了,於是我在草稿上畫起畫來了。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陸陸續續也有很多同學做完后在檢查,可是我還是在那裡悠閑地畫著圖畫,當監考老師說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想檢查一下卷子上有什麼漏做的地方時,突然看到好幾道計算題要保留二位小數,我立刻拿起筆要改,可誰知偏偏鈴聲響了,正當我不知所措,萬分後悔時,卷子也被收掉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誰讓我太馬虎了呢?

  那次的經歷成了我人生路上的一次警鐘,現在無論試卷困難或容易,我都會認真地完成並且仔細檢查,不浪費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