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六) 標籤:請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對不起,浪浪,我不是完美小孩。

  你不計較的性格為你贏得了好的人緣;你關心別人的話語為你贏得了好的人緣;你的真實為你贏得了好的人緣;你的手機為你贏得了好的人緣。

  說到你,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哪!你雖不計較,但你一天問“我的頭髮亂不亂”、“我的臉臟不臟”已經過了百次,在這裡,我鄭重地說一句,你的頭髮真的不亂,你的臉真的不臟,就是下午有點紅。

  你雖容易關心別人,但那令你最多傷感兩秒,兩秒過後你又變得開開心心的了,又上一邊和別人亂着玩去了,我表示非常的汗哪!

  你雖真實,但又不真實,你到底怎麼學習的?為什麼作業不寫課文不背下課玩考試不作弊你還可以考得這麼好?!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考神嗎?!

  你有手機,那是真的;你每天都聊QQ到很晚,那也是真的;手機為你贏得了好人緣,那更是真的!

  浪浪,你真是神一級的人物!漫漫我真的無法做與你名字相匹配的神!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