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好奇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好奇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好奇中成長

  童年時代的我好奇、頑皮、可愛,種種性格促進着我成長着,在這崎嶇的成長小路上,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清晨的一束陽光從窗帘的縫隙里射進來,正巧照在了桌上的一袋花生米上,我光着小腳丫東倒西歪地快速走動,順着和煦的陽光來到了高大的桌前,我望了望四周,我的目標鎖定在了桌下的一把蘑菇椅,我小心地爬上了凳子,勉強夠到了桌上的一袋好像很美味的花生米,我的小手拎着“寶貝”一蹦一跳地來到了爸爸面前,爸爸微笑着,彷彿明白了我的心思,笑眯眯地摸了摸我的腦袋瓜子和藹地說:“是給小饞貓剝花生呀!”說完他立即為我剝了起來,爸爸一個個為我剝,我一個個狼吞虎咽地吃,突然,我腦海里浮現出一個怪念頭:既然嘴巴能吃那鼻子能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選了一個手指差不多大的花生小心翼翼地塞入了小小的鼻孔中,剛放入,我沒有絲毫反應,就又拿了一顆塞入了進去,過了一陣子,我似乎察覺到不對勁,鼻尖通紅的,突然間我感到了劇痛,“哇”的一下子哭了出來,一旁專心致志的爸爸看見了一開始通紅的臉頓時變得蒼白蒼白,在慌忙間他讓我用氣息擠出來,可我……爸爸讓我別擔心,我這是才知道:鼻子是呼吸的!

  我夢見了我的鼻子不聽話了,兩個討厭的花生在我的鼻孔里玩耍,怎麼也呼喚不出來,我急得無可奈何,我後悔,後悔我的所作所為……

  有一束陽光把我從夢中拉回現實,我呼吸着新鮮空氣,無比舒適,摸摸鼻子,咦?怎麼不翼而飛了?我又好奇地找到了爸爸,原來爸爸在我熟睡時把花生拉出來了哦!一場災難平息了!

  在成長中,我總會對這對那而好奇,是它驅使着我對外界事物的熱情與嚮往,是它陪伴着我快樂成長!

  初二:馬梁力

您正在瀏覽: 在好奇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好奇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