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世界需要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需要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歌,一個回憶。我一不小心走進了你的回憶,喜歡戴上耳機靜靜聽那首Vae,從此我的世界里再也不能沒有你。---題記。

  這世界需要你,因為你是一個音樂的天使。你展開音樂的翅膀,縈繞在我們的耳旁,撫平我們的憂傷,美好的曾經,自廢的約定,夾雜着你的歌聲,如櫻花飛舞,如落英繽紛。輕輕聆聽,細細品味:清明雨上,折菊寄思;斷橋殘雪,白堤柳簾;粉色信箋,盛滿思念;如果當時,紅雨瓢潑;半城煙沙,金戈鐵馬;有何不可,解凍冰河;灰色頭像,墜落升空。你的音樂充滿回憶,眉目當年,流轉心間,最真實的喜怒哀樂全都埋藏在昨天。你的音樂溢滿傷感,人生若之如初見,又何須感傷離別,飛蛾撲火,單人旅途,彷彿都是無奈的選擇。你用音樂眷寫青春,你用音樂道出了學生時代最明媚的傷,我們的世界從此有了你。 

  這世界需要你,因為你是一位心靈醫生。你本該拿起手術刀救死扶傷,卻用音樂為我們療傷。你告訴我們,我做我的改變,又何必糾結;你告訴我們,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你告訴我們,如果愛,就請深深愛;你告訴我們,我想牽着你的手,逃離這個星球;你告訴我們,一縷青絲,一生珍藏;你告訴我們,一起踏過了幾座春秋,領悟了愛不是追逐佔有;你告訴我們,玫瑰花的葬禮,埋葬着深深愛着的你;你告訴我們,花開后花又落,輪迴也沒結果;你告訴我們,緩緩流淌的愛,芳菲不盡;你告訴我們,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的有多蠢;你告訴我們,惟愛你,你的聲音是幸福的動力;你告訴我們……你已經佔據了我們半個靈魂,睡覺總會不自覺的聽着你的聲音,我們的世界需要你。 

  這世界需要你,因為沒有你的世界會降溫。你像夜空中的那輪清澈的廬州月,深深的烙在我們心上,給迷路的我們指明了方向;喜歡你那迷人的煙花笑,都說煙花易冷,而你卻獨自燦爛,溫暖我們的明天;喜歡聽你的雪花謠,像是時光倒流,睡在了媽媽的懷抱,安靜的獨享這久違的幸福感。你是個“壞孩子”,獨自承受這變化,因為你懂得“真情or假意,自知冷暖”。我們世界不能沒有你,沒有你的世界彷彿是世界末日。 這世界需要你,因為你是一道看不見的風景。你“潛伏”網絡,保持着“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用你的低調譜寫了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你一直在那不遙遠的地方,為我們鼓掌,卻不被所謂的“正統”接受。你“破冰而出”,簽約海碟,空降全國,簽售專輯,走上熒屏,鍛煉自己,我們終於看到了你這道靚麗的風景。我尋你千百度,你在那燈火闌珊處。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風景,我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你的音樂才華令人嘆服,你的低調讓人佩服,這個高調的世界,需要你的降溫。 

  你說,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你說,該在的會在,該走的會走。我希望你是我們的珍貴,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需要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